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彭博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比尔盖茨等四位富豪因 AI 暴赚 1 万亿元

2023-06-21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根据彭博统计的数据显示,2023年彭博富豪榜TOP10大部分来自于科技领域。由于AI技术的不断发展,美股在2023年年内出现了一波反弹,这使得科技领域的富豪们的总财富合计增加了超过4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600亿元)。

这其中,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Oracle公司创始人Larry Ellison、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英伟达公司创始人黄仁勋这四位富豪的财富合计增长了15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0000亿元)。

股票趋势图 (1)

据悉,微软最近几个月的股价大幅上涨,因为该公司正与Alphabet Inc.等同行竞争,将生成性人工智能功能引入其产品和服务。微软股价周四收盘上涨3.19%至348.10美元,超过了2021年11月19日创下的343.11美元的收盘高点。今年迄今已上涨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