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10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小屏旗舰来了!华硕Zenfone 10支持Wi-Fi 6E

2023-06-2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硕Zenfone 10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成为全球首批支持Wi-Fi 6E连接的智能手机之一。Wi-Fi 6E是Wi-Fi 6的增强版本,扩展了功能到6GHz频段,提供更高的并发、更低的时延和更大的带宽,缓解了信道拥塞的问题,提高了并发率。

除了支持Wi-Fi 6E,华硕Zenfone 10还拥有强大的配置,采用5.9英寸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最高内存达到16GB,存储空间达到512GB。后置主摄像头拥有2亿像素,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华硕Zenfone 10采用侧边指纹方案,指纹与电源键合二为一,支持防尘防水,还保留着3.5mm耳机孔,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总体而言,华硕Zenfone 10的通过Wi-Fi联盟认证和支持Wi-Fi 6E连接,使其成为智能手机中的一股强劲势力,对于用户来说,也可享受更加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达到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