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没有“半代升级”主机:Xbox Series X已经是升级版了

2023-06-2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本世代的首款升级版”主机,升级1TB存储空间的Xbox Series S主机。

但现在,微软官方在一次播客节目中明确表示,现阶段没有为本世代主机推出半代升级版”的计划。

根据微软的说法,Xbox在本世代的标准机型其实是Xbox Series S,而性能更强的Xbox Series X在定位上与上世代的Xbox One X(Xbox天蝎座)一样,是性能升级的迭代版主机。

也就是说,在微软内部的定位上,XSX原本应该是在XSS发售三到四年后才推出的升级版,只是他们出于各种原因将其提前推出了而已。

这一颇有意思的消息,或许也能够解释为什么微软会同时推出两款性能差距明显的主机,并要求开发商必须让游戏适配XSS。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另一边的索尼并没有进行类似的产品划分,且也确实在计划推出新的PS5主机。

届时,面对性能升级后的竞争对手,微软是否还会坚持XSX本身就是升级版机型”的说法,尚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