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获阿布扎比投资机构11亿美元投资

2023-06-21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昨日,蔚来宣布,已与阿联酋阿布扎比政府旗下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签订股份认购协议。CYVN将通过定向增发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并将在蔚来国际业务上进行战略合作。

微信截图_20230621075725.png

据介绍,CYVN Holdings是阿布扎比政府持有多数股权的投资机构,聚焦在先进、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并致力于与全球该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这次CYVN对蔚来的投资,体现了蔚来在全球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独特价值,将为长期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这次的合作从讨论到签署协议仅仅三周时间,显示了阿布扎比投资技术创新与清洁能源转型的决心、决策与执行的超高效率,有愿景、有执行力,这与蔚来Vision、Action的理念高度一致。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Blue Sky Coming的愿景早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