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印度Pixel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希望部分手机生产转移到印度 或与代工厂展开早期沟通

2023-06-20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路透社消息,谷歌正在寻找供应商将其Pixel智能手机的部分生产转移到印度,目前已与富士康印度子公司Bharat等展开早期沟通。

Google Pixel 7,谷歌,手机

今年5月月,印度信息技术部长访问谷歌总部,与CEO围绕印度本土制造业和技术发展进行交流。

印度是全球众多手机厂商的重要生产基地,例如小米、三星、Vivo、OPPO等都在印度有多年的发展。

苹果也不例外,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入。先是在印度拿到更多的土地,让富士康扩充产能,后是提前制造iPhone14,打算与中国市场同步发货。在苹果的推动下,印度制造正面临变革。

目前苹果已经能够在印度生产iPhone14机型,但高端Pro型号仍然是由国内制造商承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