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约车蓄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品质 天鹅蓄电池成为网约车车主的“香饽饽”

2023-06-20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约车凭借提前预定、随叫随到的优势,逐渐成为国民出行的主流方式之一,而蓄电池作为汽车核心部件,其寿命直接决定网约车车主的接单量。

汽车蓄电池正常的使用寿命在 3 年左右,网约车由于用车频率高,蓄电池的使用次数多,使用寿命也会大大缩短。针对网约车等乘用营运车的实际需求,兼具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天鹅蓄电池是车主的好选择。

天鹅蓄电池的采用Duralife技术,电池的高温循环寿命可提升25%,电池使用的延长,直接促使运营成本下降。网约车在运营过程中,不免会遇到颠簸路段,为增加电池的抗震性能,天鹅蓄电池采用科学极板固化工艺,极板强度提升了30%,电池的使用寿命也进一步增加。

此外,天鹅蓄电池添加了高导电性碳材料,可大幅度提升蓄电池的充电接受能力。营运车辆即便是在频繁短途的线路中,也能完成蓄电池的循环充电,不会出现一块电池换了没多久就亏电的情况。

天鹅蓄电池隶属于骆驼股份华南蓄电池公司,自 1964 年成立以来,距今已有 59 年的悠久历史,作为一家致力于提高产品性价比及服务的企业,“天鹅”逐渐成为众多网约车车友们信赖的品牌。而天鹅也始终坚持为车友们打造更加经久耐用的蓄电池产品,并为之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

许多出租车、网约车、专车等运营车辆的车主表示:“日常营运中需要考虑加油、保养、维护等诸多问题,天鹅蓄电池性能稳定、安全,售后服务好,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烦恼,也不会出现早晨打不着车,半路趴窝的问题,是车主们心中的性价比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