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TabS9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板皇将至!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海报曝光

2023-06-17 2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Tech Outlook 报道,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的宣传图片流出,显示三款新设备均支持手写笔操作。三星将于2023年7月26日举办Galaxy Unpacked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Tab S9等。

预计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将包含三款不同尺寸的设备:Galaxy Tab S9(最小)、Tab S9 (更大中等选项)和Galaxy Tab S9 Ultra(最大)。其中Ultra版配备14.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更具视觉效果。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9 Ultra将推出三种存储版本,分别是8GB 128GB、12GB 256GB和16GB 512GB,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内存配置。该平板电脑延续了前代11200mAh电池容量,电池续航时间较长,能够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Galaxy Tab S9系列将成为市场上备受期待的一款平板电脑,届时用户可通过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