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恩怨局!EDG对阵LNG首发名单确定:Uzi上场大战GALA

2023-06-17 08:0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6月17日,《英雄联盟》2023 LPL夏季赛将迎来第三周第六个比赛日,明晚19:00,EDG战队将对阵LNG战队,目前两队首发名单已经出炉。

EDG首发名单:上单Ale、打野Jiejie、中路FoFo、下路Uzi、辅助Meiko;

LNG首发名单:上单Zika、打野Tarzan、中路Scout、下路GALA、辅助Hang。

明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恩怨局”了,两队今天的赛前海报充满火药味,十分具有攻击性。

LNG的海报主题为最后的晚餐”,海报中几个人物都意味深长,比如暗示Ale是叛徒”(曾效力于LNG)

而EDG则用一张废纸”海报予以回击,并且特意加上了春季赛2:0战胜LNG的比分,为何会用一张废纸”做海报?应该是暗示前EDG中单Scout没有契约精神(Scout转会期一人签两个合同,最后爽约EDG)。

恩怨局!EDG对阵LNG首发名单确定:Uzi上场大战GALA

另外,LNG的AD GALA曾经是Uzi的替补AD,一直被称为是Uzi的接班人,而Ale以前被拖欠直播工资在LNG守饮水机”上不了场。

因此明天的比赛中,上中下三路都充满了恩怨,突出了一个冤家路窄”,比赛效果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开练!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高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 日入8万!大牌购&GLP-1 Formula首发引爆私域

    4月16日,GLP-1Formula上线大牌购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200W,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再度刷新店主收益榜单!战果卓然!“口服司美”概念引爆私域4月16日,历经高强度预热后,大牌购再度发布重磅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销售店主单日收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共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元。惊人战绩继DéJOJOez法国玖玖后再度刷新收益榜单,背后不仅是大牌购强大供应链实力和私域种草运营实力的充分彰显,大牌购P&R计划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可行性更是再次得到验证。大牌购将以独家专供、高佣、军师连额外奖励、长期复购的多重目标,夯实业界“美业大健康”双飞轮战略,助力平台店主加倍美丽,倍速赚,实现prettyandrich的创富目标!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 上海浦东装修公司品牌名单(口碑之选)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装修房屋是每个业主都要经历的重要事件。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对于保证装修效果、节省时间和费用至关重要。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排名不分前后。

  • ChatGPT首次亮相电视剧创作名单

    印度泰卢固语喜剧《SavetheTigers》第二季大结局的片尾演职员表中,音乐团队部分明确标注列出了ChatGPT。这一现象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影视剧音乐制作领域的首次应用。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影视行业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便利和灵感。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