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基金定投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质基金就选蚂蚁理财金选,长期稳健投资拍档

2023-06-16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理财方式,可以帮助投资者规避市场波动,稳定获取收益。但是,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基金产品,成为了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蚂蚁理财金选作为国内领先的基金定投平台,拥有众多的优势,让投资更加轻松、智能、有效。蚂蚁理财金选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提供了丰富的基金产品选择,包括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货币型等多种类型的基金,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蚂蚁理财金选呈现出不同指数基金类别与选品方法,展示宽基、行业等指数的风险收益特点,配备估值、盈利能力等多维筛选的创新工具,辅助投资者筛选。同时,蚂蚁理财金选还提供“核心+卫星”配置、估值定投等策略,科普长期投资方法。同时,蚂蚁基金聚焦被动型基金的板块,指数基金页面,呈现不同指数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选品方法,并提供配置、定投等投资策略。对于投资者来说,升级后可获得的信息量增多,在选择基金时也有更多的维度可参考。

基金相对于股票来说,本身就是分散风险的理财产品,盲目购买过多基金,超出个人精力顾及范畴就不可取了,选择过少基金又达不到分散的作用。除了数量之外,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不同风格的基金如何科学配置也是基民们的疑问,而蚂蚁理财金选分散配置就是降低投资风险的好方式。

蚂蚁理财金选拥有智能化的投资建议,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收益期望、投资金额等因素,为投资者提供最 优的投资方案,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收益率。

而且,蚂蚁理财金选将投资赛道划分更清晰。蚂蚁理财金选基金页面按照偏股、偏债类基金分类,细分出成长、价值和科技、消费等 11 类基金投资赛道,并列出了相应的行业及风格特点,展示偏股基金“核心”“卫星”分类,帮助用户更合理配置基金。

蚂蚁理财金选表示,资产配置和长期持有是提升投资获得感的重要方式,蚂蚁理财金选将提供长期投后服务,帮助持有人明晰风险,读懂持有产品,实现从买产品到懂配置、再到长期持有的行为转变。

由此可见,蚂蚁理财金选作为国内领先的基金定投平台,正在积极引导投资者走向理性投资,走向长期投资,走向稳定盈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