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邦盛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标喜报 | 邦盛科技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

2023-06-15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实时大数据基础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邦盛科技除了提供优 秀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也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咨询方案,将积累的实践经验分享给更多行业客户。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涉赌涉诈咨询服务项目。邦盛科技将为行方在“账户风险评级(个人和企业账户)”、“社团发现模型”、“黑样本关联分析模型”等账户风险识别场景提供风险咨询服务,通过构建关联模型,深度挖掘风险账户,全面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近年来监管部门多次出台严控涉赌涉诈违法犯罪活动的文件,要求加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电信诈骗的金融监管相关工作,重点聚焦涉赌涉诈可疑资金排查、涉赌涉诈账户监控。随着监管部门、公安部门监管打击力度加大,涉赌涉诈账户排查成为金融机构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了加大打击治理涉赌涉诈工作力度,人民银行各分支行要求本地区银行机构大力推进银行账户风险整治,各银行机构需持续巩固前期存量账户排查成果,做好常态化的存量账户风险排查工作。同时,对涉案关联账户开展全面的风险排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成立于 2007 年,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规模最 大的省级分行,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广东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此次涉赌涉诈咨询服务中,邦盛科技将通过账户风险评级(含个人和企业账户)、社团发现、关联分析大数据分析的手段,对公安下发涉案名单关联挖掘存量账户中的可疑涉案账户,并利用机器学习建模,挖掘电诈团伙账户,对现有的风险识别规则优化,提升涉赌涉诈账户风险识别准确率和覆盖率;同时通过完善账户风险评级体系,对不同风险等级配置不同风险策略,在客户、账户、产品及渠道等方面采取差异化管控措施,提升账户风险识别的准确率与有效性。

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型作案手段、持续性的账户合规管控和资金链路治理压力,邦盛科技会结合监管提示与行业经验,通过经验赋能的专家规则模型、数据驱动的机器学习模型、海量信息加持的关联模型等,做到对涉赌涉诈账户特征多视野、多层次、多角度的刻画,实现快速切断涉赌涉诈资金链、准确识别涉赌涉诈风险账户、全面封堵风险漏洞的目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海信中标老挝万象快速公交BRT项目,打造“一带一路”智慧交通新标杆

    近日,海信智慧交通出海再传捷报,继中标埃塞俄比亚智能公交、智慧高速、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后,成功中标老挝万象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快速公交BRT成功出海老挝,拿下东南亚国家第 一单!9 月 29 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和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正式签约,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部长安帕宋·孟玛尼、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超过600亿立方米!我国首个商业开发大型页岩气田传喜报

    作为我国首个投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的累计产气量已经突破600亿立方米。涪陵页岩气田分布于重庆市涪陵、南川、武隆、忠县、梁平、丰都等区县境内,2012年12月开始建设,2014年3月投入商业开发,是川气东送管道重要气源之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页岩气开发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端点科技通过中国信通院首批信创ERP评估认证!

    日前,中国信通院“信创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首批评估结果正式公布,端点科技新一代ERP企业核心管理系统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服务能力,顺利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厂商之一,为企业软件国产替代提供了一支新生力量。同时,在信通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标准体系(简称“信创ERP标准”)制定之初,端点科技就深度参与�

  • 再获殊荣!平安银行数字投行入选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23 年 9 月22- 24 日,以“迈向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复苏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市召开。峰会期间,“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平安银行数字投行科创企业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数字投行)凭借其对科创企业和PE/VC机构的创新服务获此殊荣。本次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NFA)和金融城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北�

  • 光峰科技荣获第24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本届中国专利奖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专利银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荐奖。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