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Illustrator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Illustrator 推出「Generative Recolor」AI 功能:使用文本提示重新着色项目

2023-06-1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Adobe 日前推出了 Generative Recolor(测试版),这是 Adobe Firefly 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首次集成,使设计师能够使用简单的文本提示快速试验颜色。

Adobe Firefly,萤火虫,生成式AI,人工智能,图片生成

官方表示,这个新版本推动了 Adobe 的愿景,通过将 Firefly 作为创意合作伙伴,赋予不同技能水平的创作者以创造力,以想象力的速度将他们的构想变为现实。

通过利用 Adobe 的一系列创意生成 AI 模型 Firefly,自动化和迭代以前手动和繁琐的流程,Generative Recolor 的测试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神奇地改变了矢量艺术作品中的颜色。

以前,品牌在开发新包装、重新设计标志颜色选项或重新设计网站时,每次都需要手动创建颜色变化;现在,借助 Firefly 的辅助,设计师将能够大大加快耗时的颜色处理过程,从而为更具创造力且不那么繁琐的任务节省时间。

Adobe 在 AI 创新方面开创了多项技术,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在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中引入了数百种 Adobe Sensei 智能功能。Firefly 于今年 3 月推出,最初专注于图像和文本效果的生成。

Adobe 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 Ashley Still 表示:「Adobe Illustrator 是许多世界标志性设计的工具,从品牌标志到产品包装。Firefly 将帮助客户加快创意过程,节省大量时间,同时促进快速构思、实验和创建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