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EDG对战IG首发名单出炉:Uzi确定上场迎复出首战

2023-06-14 06:3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在Uzi(简自豪)正式加盟EDG战队后,备受玩家期待的就是Uzi会在哪场比赛上场。

今日晚间,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2023LPL夏季赛6月14日首发名单,在下午17:00的EDG对战IG的比赛中,Uzi确定上场,迎来自己复出后的首战。

EDG vs IG首发名单如下:

EDG:上单Ale、打野Jiejie、中路FoFo、下路Uzi、辅助Meiko;

IG:上单Wen、打野beishang、中路Cryin、下路Ahn、辅助Wink。

据了解,Uzi原是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2020年6月3日宣布退役,2021年12月,Uzi复出并成为BL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去年6月1日Uzi离开BLG。

时隔374天加入EDG,不少《英雄联盟》老玩家直呼青春还没结束”。

资料显示,2012年,Uzi加入皇族后随队出征TGA冬季大奖赛获得亚军,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一战封神,可惜决赛败给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算下来,Uzi进入电竞圈已经有10年时间了,对于一位职业选手来说,足以称得上是老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