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雅迪科技峰会暨雅迪冠能新品发布会,E10电动两轮车,运动版,旗舰版最新资讯  > 正文

4990元起!雅迪冠能探索E10发布:2000W电机、极速62Km/h

2023-06-14 07: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今日晚间,雅迪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总部举行雅迪科技峰会暨雅迪冠能新品发布会,在央视总部开发布会,雅迪属行业首家,牌面十足。

在发布会上,雅迪冠能探索E10电动两轮车正式发布,带来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运动版和旗舰版,售价分别为4990元、5690元、6590元。

其中运动版和旗舰版应该是雅迪主推车型(标准版仅在雅迪京东官方旗舰店显示,雅迪官网介绍页只有运动和旗舰版)。

4990元起!雅迪冠能探索E10发布:2000W电机、极速62Km/h

ID设计上,雅迪冠能探索E10采用汽车级烤漆,前大灯为车规级标志性格栅式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电镀肩章”装饰,座椅为精细棱线工艺。

整车尺寸为1860*775*1180,380mm加大档距,骑行空间比较宽裕,座桶为30L。

核心配置方面,雅迪冠能探索E10三款车型均搭载雅迪TTFAR电机,标准版功率800W、运动版1200W、旗舰版2000W,最高时速分别为38-42Km/h、48-50Km/h、58-62Km/h,电池均为72V38Ah的雅迪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续航官方暂未公布。

雅迪表示,雅迪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可充放电循环1000次、24个月内电池有质量问题可免费换新。

智能体验方面,雅迪冠能探索E10运动版和旗舰版均支持小程序解锁、蓝牙解锁、App解锁、手表解锁、异动报警,旗舰版支持电子围栏、GPS定位、异常断电提醒、哨兵模式、报失模式等。

4990元起!雅迪冠能探索E10发布:2000W电机、极速62Km/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东方甄选推会员收费业务:199元/年 一年最高可省12000元

    近日,东方甄选APP上线付费会员业务。东方甄选APP的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东方甄选为付费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包括百款自营品88折、一年12张会员券、66元券包入会礼等,付费会员一年预计最高可省12000元。主页面的10个类目中有8个都是零食、生鲜、农副产品相关。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元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牛疯狂抢购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60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系列。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