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 9200 !曝Redmi K60 Ultra 手机下月发布,跑分有望超过 140 万

2023-06-1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旗下的最新旗舰手机 Redmi K60 Ultra 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9200 处理器,并且支持新一代的 210W 快充技术。

据称,该手机将于下个月公布,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Redmi K60 Ultra 的天玑 9200 处理器由1颗Cortex X3超大核、3颗Cortex A715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CPU 主频分别是3.35GHz、3.0GHz和2.0GHz。

相比前代处理器,天玑 9200的CPU大核提频10%,小核提频11%,单核性能提升10%,多核性能提升5%,安兔兔V9跑分有望超过 136万。如果结合红米自研的“狂暴调校”功能,该机的综合跑分甚至有望冲破 140 万大关。

此外,该手机还将采用1.5K窄边框AMOLED直屏,屏幕供应商来自华星,有望采用金属边框,后置摄像头采用 5000 万像素大底镜头,内置 5000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