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根廷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西来华比赛门票贵过世界杯 票价4800元

2023-06-12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队长梅西的领导下,阿根廷队将于 6 月 15 日抵达北京工人体育场,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

这是阿根廷队在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首次出国参加比赛。除了梅西,世界杯最佳门将马丁内斯、最佳新秀恩佐·费尔南德斯、中场核心麦卡利斯特、“天使”迪玛利亚和前锋阿尔瓦雷斯等主力球员也都在名单之中。据说,世界杯奖杯也会随队一起来到中国,在球迷面前展示。

从 2 月初传出消息,到 5 月份基本确定,再到 6 月份正式官方宣布,相关的新闻动态一直牵动着国内的阿根廷球迷和梅西球迷的心。

因为,梅西已经 35 岁了,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作为现役球员,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还有媒体透露,主办方曾承诺梅西至少会上场 45 分钟,但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比赛消息公开后,球迷们就期待着票务方案的发布,相关的讨论遍布各大社交媒体和门户网站,但官方消息却一直没有出现。

与此同时,“黄牛”肆无忌惮,据说最贵的门票已经被炒到 4 万元以上,而传说中能够让“梅西敬酒”的五星级饭店晚宴席位价格更是高达 6 位数。

直到 6 月 1 日晚上,离比赛只剩下半个月的时候,阿根廷中国行的主办方虹桥国际才正式公布了官方的票务信息:普通观众的散票价格分为 6 个不同的档次,分别是 580 元、 1380 元、 2800 元、 3200 元、 3800 元和 4800 元。

作为对比,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贵的一类门票,平均票价也只要 220 美元,大约为人民币 1565 元。而本场比赛最高档次门票的 4800 元,已经超过了世界杯开幕式和1/ 4 决赛一类票的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