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终于用上水滴铰链!Galaxy Z Fold5折痕缩小15%

2023-06-1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今天,博主i冰宇宙在推特发布爆料,称三星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5确认采用水滴铰链

通过这一设计,Galaxy Z Fold5的折痕相较Galaxy Z Fold4缩小的15%左右,提升显著。

但同时,该博主也明确表示,即便如此,Galaxy Z Fold5的折痕,也依旧比目前的国产折叠屏手机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三星就已经开始了针对该机型的水滴铰链可靠性测试。

该测试将持续1个月左右,进行多轮20万次折叠测试,如果在测试后,铰链损失不超过15%,将正式投入大规模量产。

之所以会进行如此高强度的可靠性测试,是因为Galaxy Z Fold5是三星首款采用水滴铰链的折叠屏手机。

通过水滴铰链的加入,Galaxy Z Fold5的整机厚度可以来到13mm左右,并能够在进一步减少屏幕折痕的同时,解决此前手机合并后存在的空隙。

三星终于用上水滴铰链!Galaxy Z Fold5折痕缩小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