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加被认定为“2023年度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06-12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南京市科技局发布了《 2023 年度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福加“南京市空调有效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认定。

       南京福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聚焦建筑节能与洁净环境两大事业版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轨道交通、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电子工厂、商业建筑、海洋工程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效机房系统解决方案、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系统解决方案、洁净空调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电子工厂厂务监控系统等解决方案。

       近 20 年的深耕发展,福加已树立了众多样板工程,并引领推动新技术在行业中的推广落地。其中,广州地铁有效机房项目入选国家节能中心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2019), 2021 年荣获全球环保领域大奖“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 2022 年,实施的超有效低碳智能环控系统项目制冷机房全年平均运行能效比超6.9,刷新行业能效指标,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该项目风、水系统全变频及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属行业首创,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福加始终跟随社会发展脚步,以双碳战略目标为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数据和结果说话,实现让客户看得见的节能和洁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