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钱智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胡玉建一行视察嘉兴分公司

2023-06-12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7 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胡玉建、第 一大区总经理任远、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一行赴嘉兴分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

总裁胡玉建一行与嘉兴分公司员工代表合影

7 日下午,胡玉建一行参加了嘉兴分公司的员工会议。在会上,胡玉建对嘉兴分司全体同仁饱满的精气神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到,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地方民营经济发达且充满活力,给助贷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虽然嘉兴的经济体量和周围的杭州、宁波、苏州相比略有差距,但是当地的助贷市场竞争相对较小,市场尚待开发,机会也相对更多。作为东融集团在长三角的重点布局,嘉兴分公司成立一年半以来,取得过较好的成绩。期待嘉兴分司未来能够奋力突破,为集团在浙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

总裁胡玉建在嘉兴分公司发言

胡玉建回顾道,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作为业内成立时间最久的助贷公司, 13 年来,东融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有效的融资解决方案。当下,东融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从业人员数量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领军企业,在全国 20 多个城市布局了 40 多家分公司。今年集团的“ 20 家分公司新开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争取到明年实现“ 100 家分子公司”的目标,深化拓展区域客户,有效响应全国各地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胡玉建向嘉兴分司的伙伴们分享了助贷行业的发展现状。他分析道,前几年国家大力整治P2P乱象,金融行业的发展环境得到了整体改善。加上疫情的结束,经济逐渐复苏,民营经济也会快速恢复,助贷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即将来临。他认为,现在的助贷行业还处于发展的早期,还没有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服务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助贷行业也会从百花齐放发展到品牌聚焦,出现行业的头部品牌。机会的窗口已经向我们打开,时不我待,只有顺势而为、积极进取,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打造出强势助贷品牌,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嘉兴分公司办公环境

胡玉建在会上对嘉兴分司的全体同仁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抓业务的同时,我们要牢牢守住东融的合规底线,“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守底线”。让客户有“放心、安心、省心”的服务体验感,做一笔贷款交一个朋友,在客户的心中树立东融良好的品牌形象。二,尽快实现“让客户尊敬、让员工骄傲、让股东满意”的“三好公司”目标。三,持续提高一线顾问的专业知识水平,切实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注重服务意识提升,打造口碑,坚持长期主义,树立百年品牌。

在会上,第 一大区总经理任远提到,希望嘉兴分司要有拼搏精神,脚踏实地。要对标优 秀,向标杆分司看齐。积极地整合现有的资源,调整工作状态和业务打法,努力推动东融在嘉兴的发展,争取在 2023 年有新的突破。

随后,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在发言中肯定了嘉兴分公司各位伙伴的干劲和冲劲。他表示,嘉兴分公司要积极学习优 秀的标杆分司和标杆员工,进行反复复盘和深度思考,复制已经跑通了的业务模式。同时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基本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努力为嘉兴分司的发展打开新局面。

嘉兴分公司坐落于嘉兴富安广场

最后,嘉兴分司总经理陆健代表嘉兴分司全体员工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达成各项指标。希望嘉兴的各位伙伴要同心同德,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2023 年,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的使命,深耕助贷行业,稳中求进,打造出助贷行业优 秀品牌,助力助贷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