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雨绮最新资讯  > 正文

699买不了袜子?张雨绮直播惹争议 本人道歉:语言表达不完整

2023-06-1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张雨绮这位知名女艺人在直播卖货的时候,推荐了一款羊毛被,价格是 699 元,张雨绮在直播里说"699(元)连个袜子都买不到",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6 月 11 日下午,张雨绮发文解释此事,说自己语言表达不完整,其实是想说羊毛很贵,有些羊毛袜子都要 699 元才能买得起。

全文如下:

对不起,我的语言表达不完整导致了一些争议。我本来想表达的是:羊毛很贵,有些羊毛袜子都要 699 元才能买得起,但这次知名品牌的优质羊毛被却能以这么实惠的价格卖出去,真的是很划算的。

感谢大家的指正,下次我会尽量语言表达更完整一些,避免引起误会。

对于张雨绮这次的解释,网友们并不认可,纷纷发文讽刺:“你以为你很高贵吗?很炫富吗?”“真的吗,羊毛袜会这么贵吗,我太无知了”“潜意识的傲慢”“看来贫富差距真的很大, 699 是我半个月的生活费”。

还有网友直言:“张雨绮虽然解释了,但这就是明星真实的消费水平,工作几年百万包百万表,然后被月薪五千的粉丝心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