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华为4G手机越卖越好?华为信心十足 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

2023-06-11 14: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在手机大盘日趋下滑、5G缺失的双重困境下,华为依然上调了2023年的手机出货量目标。

产业链人士最新消息,华为近期已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而华为年初将这一目标设为3000万部级别。

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800万部。相当于华为手机今年的目标增幅高达近43%。

产业链人士称,这意味着,华为对2023年公司手机出货行情有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华为手机的供应链和发布节奏已经渐进式恢复正常。3-4月,华为一个月曾连发华为P60系列、华为Mate X3、华为nova 11系列三款重要新品。接下来,这一情况将进一步向好。

有研报认为,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华为Mate 60系列将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焦点。

IDC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6540万台,年同比下滑11.8%。事实上,从2022年第一季度起,这一数据已经连续5个季度同比暴跌。

从TOP5品牌来看,OPPO、苹果、vivo、荣耀、小米无一例外都遭遇了同比下滑。

为何华为4G手机越卖越好?华为信心十足 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

华为此番上调出货量目标,自然有充分的信心和逻辑。

今年第一季度,在众多手机品牌纷纷下滑的情况下,华为在中国区的出货量逆势增长41%,市场份额攀升至9.2%,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唯一获得大幅增长的品牌。

从2022年Q4,到2023年Q1,在整体市场趋于下行的大背景下,华为手机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实现同比上年逆势增长。

为何华为4G手机越卖越好?华为信心十足 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

上个月举办的华为手机创新科技媒体沟通会上,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公布了华为两款旗舰机的近期销量情况。其中,华为Mate X3,中国区销量第一。华为P60系列,中国区4-6K价位段销量第一。

没想到华为4G手机也能卖这么好。”李小龙说。

此前,有分析指出,华为手机发生这样的变化,有两方面的原因:

一是由于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华为手机品牌的信赖,二是来源于消费者对华为十年如一日,持续进行产品创新的认可。

从Mate 50系列的北斗卫星消息、昆仑玻璃、华为影像XMAGE,到华为Mate X3以及P60系列上的华为临境显示、灵犀通信、以及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华为不断在影响用户用机体验的各个维度持续优化,最终由量变引发了质变。

在存量市场博弈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面临换机需求时,优先将票投给了华为。

在华为手机供应链日渐恢复,逐渐向好的情况下,上调出货量目标自然顺利成章。

所以,有没有5G,对于现在的华为来说,似乎并不那么重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