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了!Uzi时隔374天重返LPL

2023-06-11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0日下午,EDG官宣前RNG传奇下路选手Uzi正式加盟。

据悉,去年6月1日Uzi离开BLG,时隔374天Uzi加入EDG,等了一整年终于回归赛场。玩家们期待Uzi夏季赛的发挥。

公开报道显示,Uzi上一次出现在LPL赛场是453天前,时间还要追溯到2022年春季赛BLG对阵UP的比赛中,当时UZI所在的BLG以2-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去年6月Uzi离开BLG,如今Uzi加入EDG,一位网友表示:我的青春还未结束 ”。

资料显示,Uzi本人名叫简自豪,Uzi是他的游戏ID。Uzi于2013年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OMG时使用暗夜猎手一战成名。2014年再次进入S系列赛决赛,获得201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6年春季赛期间转会至QG,同年夏季赛转会至RNG。2018年6月,入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2018年8月29日,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英雄联盟》总决赛,由简自豪等人组成的中国团队3:1战胜劲敌韩国团队夺得金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