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蟑螂最新资讯  > 正文

头皮发麻!男子塑料杯捉一只蟑螂 结果睡一晚变一窝

2023-06-10 09:03 · 稿源: 快科技

遇见蟑螂你会怎么办?踩死还是赶走?

据媒体报道,广东中山一男子发布视频称,自己晚上发现了一只蟑螂,于是就用塑料杯捉住将其盖住,但万万没想到,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这只蟑螂居然生了”一窝蟑螂。

视频中,这一窝小蟑螂让人看着头皮发麻,有网友指出:这个蟑螂屁股后面有个卵鞘,小蟑螂就是从那里面出来的。”

头皮发麻!男子塑料杯捉一只蟑螂 结果睡一晚变一窝

也有很多网友调侃:盖住,饿死他们”把房子烧了吧 一了百了”不愧是比恐龙历史还要悠久得多的史前生物,生存和繁殖能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据了解,蟑螂是世界上最古老、繁衍最成功的昆虫类群之一,目前蟑螂大约有6000种左右,主要分布在热带、亚热带地区。

蟑螂的恶习是边吃、边爬、边排泄,当这些携带病原体的蟑螂爬到食品、餐具上时,就可能把病原体传染给人,因此大家如果在家中遇见蟑螂,要第一时间清除,不要像视频中的男子还养了”一晚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