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 取消公交 / 银行卡张数限制,可无限添加

2023-06-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名交通卡收藏家 Rayista 发布的推文称,苹果公司在新版操作系统 iOS 17 中取消了 Apple Pay 的公交卡、银行卡绑卡总额限制,用户可以添加无限张卡片,直到手机的存储空间耗尽。

屏幕截图显示,在 iOS 17 中,苹果进一步强化了钱包 App,添加了 iCloud 风格的存储空间管理界面,用户可以在该界面中管理和删除已有的卡片。此外,iOS 17 还改进了“添加之前的卡片”页面效果,可以直观地重新添加此前被删除的公交卡信息。

目前iPhone最多可以添加30至35张卡片,每张卡片写入在iPhone安全芯片中的数据量主要决定了添加数量。苹果公司在6月7日发布了iOS 17测试版本,并宣布该测试版本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需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Apple Developer Program)即可安装。

这一举措打破了多年来只有付费开发者才能获取开发者测试版的惯例,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