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晓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晓更新小说上热搜 网友:云公子这回不会再鸽了吧

2023-06-08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演员陈晓在微博上公布了他的新小说,逐章连载并持续更新,粉丝纷纷留言:“知名作家陈晓发新作品了”“你很给力啊~明天继续更”“没想到陈晓填坑来得如此之快”“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陈晓还是那个陈晓”。

书 小说 网络文学

该小说以他所主演的古装剧《云襄传》中的角色云襄为主人公。《云襄传》讲述了翩翩公子云襄背负门中使命,进入江湖与好友并肩战斗,维护公义和正义的故事。

随着陈晓不断地推出新章节,追随者的兴奋情绪也逐渐高涨起来。“云公子的番外更新了!晓作家回归”“《云襄传2》,晓哥可以考虑参与剧本的撰写”“他这文看得我,突然特别期待他去演喜剧或者恐怖片”“哈哈,云公子后劲儿太大了,本尊都出不了坑是要怎样!”“哥们这大才,不多发点微博可就太可惜了”……粉丝纷纷留言赞叹。

但也有粉丝表示了担忧:“所以女主是谁啊我好急!”“是我不懂晓作家的创作风格了”“云公子还是别编剧了……”“本来就出不了坑,他还一直挖新坑给‘襄亲们’跳”“他不会就此鸽了吧?”……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