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澳洲联邦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洲联邦银行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改用内部自有 AI 系统

2023-06-08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第一大银行澳洲联邦银行已禁止员工使用热门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并在内部采用自有 AI 系统。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澳洲联邦银行首席数据和分析官 Andrew McMullan 表示,过去三个月来该行修订了集团 AI 政策,明确规定员工不能在该行设备上使用 ChatGPT,也不能将该行未公开的信息输入外部聊天机器人。

另外,俄罗斯储蓄银行在此前也表示,它已经发布了名为GigaChat的技术,作为 ChatGPT 的竞争对手,加入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竞赛。GigaChat最初只能由受邀的人参与测试。

日本的大型金融集团也同样计划使用专用对话式人工智能提高生产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