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动产业场景化、规模化智能升级,思必驰推出全链路对话系统定制开发中台

2023-06-08 09: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工智能技术的场景化落地往往面临大量细致复杂的定制化需求,这就产生了通用技术场景适配能力的重大产业化技术挑战。

作为国内外最早开展对话式人工智能技术大规模定制技术和自动化工具研发的公司之一,为应对上述行业挑战,思必驰自主研发了全链路智能对话系统定制开发中台(DUI中台),可以实现场景化对话系统的柔性组合制造。

资料显示,DUI中台可进行从唤醒、识别、合成到语义理解、对话逻辑等的全链路对话系统定制开发,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专业技术人员和非专业业务人员均可自助定制,可快速构建具备完整功能的、软硬件融合的场景化人机对话系统。在全链路语音语言技术和软硬件融合系统能力的基础上,DUI中台不但是思必驰的技术中台,同时也是业务中台。

此外,DUI中台集成了思必驰的全链路智能语音语言交互技术,同时具备支撑人工智能产品开发的大规模场景化定制能力,可以快速搭建产品原型,并进行场景化、个性化定制。DUI中台既支持公有云服务,也支持定制系统的快速导出和私有化部署。

以DUI中台为基础,思必驰实现了人工智能产品的柔性组合制造,可以开展大规模、高质量、个性化的人工智能系统定制,既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又可以大幅提升人工智能系统的交付效率。

技术能力方面,DUI中台集成了思必驰识别、合成、对话管理、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等全链路核心智能对话技术,同时持续引入第三方内容资源并不断扩充AI技能库,以满足客户需求、适配不同应用环境和产品,最终形成了以DUI中台为枢纽,实现AI技术、内容资源与客户产品需求的对接落地。

产品开发方面,DUI中台使得思必驰具备了大规模场景化定制能力,在赋能产业的过程中,具有显著的性能和效率优势。对内而言,公司产品团队可以利用

DUI中台内置的技术模块,快速搭建通用型产品原型,并根据终端客户的场景化、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定制、优化产品方案,快速有效地完成新产品研发和落地;

对外而言,DUI中台面向普通开发者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基础技术调用或深度定制开发服务。

服务形式方面,DUI中台一般通过公有云的形式对外服务,既支持思必驰内部方案和产品使用,也支持外部客户的调用,同时DUI中台也可以进行私有化部署,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依托于 DUI 中台,思必驰主要面向智能家电、智能汽车、消费电子等物联网智能终端厂商,以及数字政企类客户(涵盖金融服务、交通物流、政务民生、等行业场景)提供方案、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客户涵盖海信、美的、长虹、上汽、北汽、理想、小鹏、小米、中国移动、顺丰快递等知名企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