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九号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号电动V30C仅需 2099元起,与全家共享智能电动两轮车出行体验

2023-06-07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九号公司 2023 年新品发布会上,九号电动V30C闪亮亮相全场,作为适合全家使用的基础款电动车,九号电动V30C保持了九号一贯的舒适、智能、贴心的特性,同时还配备了智能操控系统,九号电动V30C的出现,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两轮电动车领域都市出行基本款。

外观方面,九号电动V30C采用了“满载亮点 自在出发”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ID设计,搭配简洁流畅的线条感,让整车显得小巧轻盈。同时,轻量化碳素钢车架坚固耐用,不易摔坏,整车采用PP材料,保证了车身线条的流畅和美观,V系列龙头采用了包把设计,减少了外漏走线,使车子更多了高 级质感。

续航方面,九号电动V30C实现了全速真续航,在最 高25km/h的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主要取决于V系列搭载了九号自主开发的RideyLONG长续航系统,在轮胎技术、高性能无刷电机和电控调优的配合下,V系列车辆续航里程提高了20%以上,可满足日常出行的全部需求。

在舒适性方面,九号电动V30C也非常值得称赞。它采用了前分段弹簧式减震和五级可调式中置减震的组合,骑行过程不颠簸;此外,V系列还搭载了摩托车级别的宽体加厚轮胎,轮胎经久耐用,抓地力强,在城市日常通行中足够使用。

九号电动V30C的定位是全家人都适用的基础款车型,所以采用了黄金人机三角科学设计的美好结构,不管是家里谁骑,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它还配备了贴合坐姿尺寸设计的更大坐垫,填充物为高弹性海绵,柔软舒适,有很高的承托性和包裹感,再长距离的骑行也不担心会累着。

再来看九号电动V30C的智能系统运用,作为九号电动家族的一员,智能化功能肯定少不了,NFC无钥匙解锁,轻松出行,无负担。助力推行模式,实用好用省力不窜车。它还支持家庭账号共享,亲人使用方便快捷。更有黑科技加码,全新推出的RideyGo!AIR扶正自动开机功能,说走就走,一气呵成。此外,九号电动V30C还搭载了 7 英寸VA液晶仪表盘,能带来更宽、更亮的观察视角,显示信息更全面,日常骑行参数一目了然。

最后再来探索一下九号电动V30C的细节设计,它有标配的前车筐和后儿童座椅套装,日常购物、接孩子的基本需求都能满足;在此基础上,它还有全新智能光感大灯、转向灯和跑道环造型尾灯,设计不止美观,更能保证晚间出行的安全性;再加上智能大屏仪表盘的设计,骑行信息和状态都不会看错。

九号电动V30C作为基本款智能电动自行车,价格实惠便宜,功能却重磅实用。简约造型,轻盈灵动,不失美观,适用场景和人群广泛,在智能化功能的加持下,驾驶感受物超所值。感兴趣的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