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芒种最新资讯  > 正文

“芒种”时节话健康 昆仑健康保险贴心送上“小妙招”

2023-06-07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6 日正值 24 节气中的“芒种”。《月令七十二侯集解》:“五月节,谓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芒种的到来,意味着盛夏将至,高温来袭,疾病预防,夏季健康养生话题备受关注。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保险“)推出的“昆仑健康生活计划”小程序在包括芒种在内的 24 节气期间将推送健康预防小知识,同时通过小任务方式让更多人提升健康意识。

据了解,“昆仑健康生活计划”小程序健康服务,内容涵盖了 24 节气健康生活规划,通过每天坚持做健康小任务方式,让更多客户能够更多的关注自身健康,从而进一步强化客户健康保障。

芒种节气期间,昆仑健康保险温馨提示,健康过夏天这几点小妙招需要关注:

首先,晚睡早起,睡午觉。《黄帝内经》记载“夏三月”应“夜卧早起,无厌于日”,即在夏季,当顺应昼长夜短的季节特点,晚上入睡不应迟于 23 时,同时可以通过午觉补充睡眠。

其次,清淡饮食,健脾胃。芒种气候湿热,脾胃功能较弱,故而饮食要清淡,宜多吃扁豆、粳米、玉米、山药等健脾食物;适当地喝姜枣茶可以温中散寒,补脾和胃。

再次,适度运动,养心神。芒种时节,不宜运动过量,可以根据体质和爱好选择慢跑、散步、八段锦、太极拳等方式进行锻炼。

芒种到,“有种有收”,健康养生也如此。做好疾病预防,守护夏季健康。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秉承“治未病”理念,不断优化大健康服务,通过“昆仑健康生活计划”等为客户带来健康体验,进而提升客户健康保障品质。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健康保障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