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甲骨文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势头依然强劲

2023-06-07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甲骨文公司(代码“ORCL”)股价在整个第 一季度连续上涨,直到今天仍展现强劲的看涨势头。 预计该公司将在 6 月 12 日(星期一)公布其财务季度收益状况。 市场普遍预估本季度EPS为1. 31 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EPS则为1. 31 美元。

“尽管一些分析师表示,甲骨文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27. 50 美元,使该公司在潜在的利润空间方面具有吸引力,但该公司的最 新财报显示其总负债超过总资产,同时它的股东权益也为负值,这比短期资产不抵短期负债更严重,”Exness的Antreas Themistokleous说, “长期来看,预计年收益的增长速度将超过美国市场,因此投资者如果计划投资该软件巨头,需要深入研究其财务状况,找出获利的潜在机会。”

  从技术面分析的角度来看,价格目前正在试探布林带的上轨,表明甲骨文股票正在面临加剧的市场波动性,而 50 天移动平均线仍在 100 天移动平均线上方,证实了看涨势头仍然很强劲。 随机震荡指标接近极度超买水平,结合价格触及布林带这一事实可能表明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可能会出现修正。

  除此之外,没有明确迹象表明这一波将甲骨文股价推至历史新高的涨势将出现逆转。

蔚来着眼全球布局

蔚来汽车(代码“NIO”)的股票在整个 2023 年第 一季度一直处于下跌通道。 该公司预计将于 6 月 9 日星期五盘前公布其截至 2023 年 3 月的季度财报。 市场普遍预估EPS为-0, 22 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实际EPS则为-0, 18 美元。

“由于该公司还未开始盈利,所以负EPS是合理的。 投资者应关注蔚来全球扩张的进展。 蔚来在中国市场占有相对较大的份额,但面临日益激烈的国内竞争,不过福特在 5 月中旬宣布将缩减在中国的电动汽车业务,这对蔚来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使得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展到欧洲,而任何关于这种扩张的正面消息也可能利好蔚来的股票。”Exness分析师Antreas Themistokleous表示。

  技术面来看,价格在今年的第 一季度一直处于下行通道,最近一次再次试探发生在上周,价格在8. 50 美元附近遇到了充足的阻力,此处也是布林带上轨, 5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和下行通道的上沿。

 5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仍远低于 100 天移动平均线,表明看跌势头仍在发挥作用,而随机震荡指标接近极度超卖水平,或预示未来的交易时段可能会出现修正。 但这一情形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发生,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收缩接近其 20 简单移动平均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