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CNET更新AI政策 员工将对AI内容进行动手审查和测试

2023-06-07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日前,CNET更新了其AI政策,指出没有故事将完全由AI工具产生,人类将对产品进行动手审查和测试。该网站正在探索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分析数据、创建大纲和生成解释性内容。

CNET这款内部工具称为责任的AI机器合作伙伴(Responsible AI Machine Partner,RAMP)。CNET还更新了以前发布的由AI系统生成的故事,这些故事引起了强烈反对。拥有CNET的Red Ventures已经在其其他品牌和网站上部署了人工智能系统,包括Bankrate和 CreditCards.com。

新闻 媒体 订阅

早在1月份,Red Ventures 旗下的CNET 就出现了以署名“ CNET Money”署名的方式悄悄发布 AI 生成的内容。作为回应,CNET保证其所有由CNET Money 署名内容虽然是用人工智能制作的,但都经过了人工编辑审核;然而,仔细检查后发现,许多文章包含相当严重的错误 ,甚至明显的抄袭。媒体对 AI 新闻的影响很快,根据SimilarWeb 的数据,CNET 的流量随后直线下降。

CNET主编Connie Guglielmo曾发布了另一份关于自11月以来发表的AI文章的声明:根据该说明,有77篇短文章是使用AI创建的,约占自11月以来发表的内容的百分之一。编辑首先使用人工智能创建草稿,然后在发布之前对其进行编辑和扩展。

在发现错误并受到外部批评后,编辑审查了所有已发表的AI文章:他们在77篇文章中的41篇中发现了不正确的信息。根据Guglielmo的说法,“少数”文章需要重大更正,一些文章需要小的更正,例如不完整的公司名称,换位的数字或不准确的措辞。CNET还承诺提高透明度和更好的抄袭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