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徐工超级露天矿业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垄断 徐工“巨无霸”电铲下线:6层楼高 一铲能装65吨

2023-06-06 23: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徐工超级露天矿业装备35立方米电铲XES35今天正式下线,标志着徐工已自主掌握大型电铲核心技术,成功跻身全球四大大型电铲制造商之列。

据介绍,XES35电铲是徐工满足全球矿山对开采装备的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需求的又一扛鼎之作,自重约1100吨,高度18.5米,相当于六层楼的高度,标配斗容35立方米,一铲斗约65吨矿石。

它主要与220吨-300吨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适用于年产量千万吨级以上大型露天煤矿、铁矿、有色金属矿山的剥离及采装作业。

官方称其具有智能化水平高、绿色化程度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势。

历经近两年孵化,XES35电铲整机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在大型重载结构件基于离散元与多体动力学联合仿真的长寿命设计技术、焊接变形控制及焊接应力消除技术等方面形成徐工自主原创技术,极大缩短了中国在大型矿用挖掘装备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的最后一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PL新豪门BLG助阵视频引关注,Lexar雷克沙校挑战赛热度更上一层楼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进行紧张刺激的城市决赛。作为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在火热进行中。Lexar雷克沙与BLG的合作还将更加深入,碰撞出更多新的灵感,让电竞更为精彩,为电竞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商汤科技与金山办公合作 WPS 365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

    商汤科技与金山办公达成商业合作,共同打造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WPS365。全新升级的WPS365已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提升办公场景应用的理科能力。商汤大模型和WPS365的深度融合使得办公任务自动化、提供智能操作建议,提高了办公效率和体验。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一台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Redmi Tubro 3配备同价位段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提升65%

    Redmi今晚发布了性能旗舰Tubro3,搭载大光圈超感相机索尼光喻LYT-600,带来更全面的旗舰体验。RedmiTurbo3搭载5000万像素LYT-600主摄,配备同价位段尺寸最大f/1.59光圈,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65%。RedmiTurbo3支持全链路HDR和全链路P3,软硬件深度融合,打通了包括拍照、后期合成制作、显示端各个环节,支持至高4K30FPSHDR10影片录制,画面色彩效果更加丰富艳丽,RedmiTurbo3支持至高4K60FPSOISEIS双防抖,从技术层面降低了用户创作视频的门槛。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