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凭借精准化、人性化服务 钱小乐跻身“借钱三巨头”

2023-06-06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个越来越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网贷作为一种方便迅捷的借款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市面上也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借款产品。在这些产品之中,口碑最 佳、体量最 大的莫过于借钱“三巨头”—— 360 借条、度小满以及钱小乐了。其中,钱小乐隶属于上市公司体系百融智汇云,母公司是深耕金融行业数智化服务这一垂直赛道的领航者,业务涉及金融领域的各个纬度,以服务见长。

钱小乐不仅源于服务,更是精于服务。基于百融智汇云多年来在准确营销生态服务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钱小乐通过技术创新探索和应用延展,在服务模式上进行革新,变革过往单向的个人金融需求发起和服务模式。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民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有效优选、便捷稳定的立体式金融服务和产品触达。

钱小乐的服务优势主要体现在审批空间大、产品与客户匹配准确以及全天候人性化服务三个方面。

钱小乐创造性建立“白盒”式服务模式,通过本地定制化建模,站位服务视角,充分利用自身的数据技术,自主构建了“去中间商环节”服务体系,以最 大限度的开放程度对客户进行服务,同时也让客户拥有更大的审批空间。其授信放款率高达80%以上,用户仅需提供基本信息就能完成线上资料认证,上传成功后,分秒级审批及匹配授信额度,立等到账,

钱小乐遵循“打组合拳”的服务理念,通过自身不俗的科技实力和数据要素,并根据客户的需求,一站式全覆盖全场景,实现客户需求与金融产品的智能准确匹配。钱小乐可无缝嵌入各类场景APP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丝滑感”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当用户需要在电商APP购买产品时,如果有信贷需求,钱小乐可以向意向客群推荐适合的信贷产品,用户不需要下载额外的APP便可以直接点击申请贷款使用,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钱小乐依托业内领先的AI技术能力,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决策审批模型相结合,全部流程在线上完成,无需进行任何繁琐操作,为用户提供省时不费力的人性化服务。另外,钱小乐还提供全天候人工客服在线服务,给客户提供细致、全面的专业化解答。

钱小乐聚焦于服务,凭借“小而美”的准确化、人性化服务体系,以后来者之姿跻身借钱“三巨头”之列。“用钱时刻,打开钱小乐”,钱小乐定能给你提供最及时、最温暖、最体贴、最周到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