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雅迪公益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世界环境日,和雅迪一同为绿色地球冠能

2023-06-06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5 日,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地区的雅迪公益沙棘林, 63 亩沙棘树苗已扎根发芽,不久的将来,它们将成为一道改善当地环境的绿色生态屏障,为环境守护贡献力量,以绿色可持续充“植”美好生活。

  作为行业领航者, 25 年来,雅迪持续深耕绿色低碳出行,一方面围绕技术、品质、服务等维度不断自我革新,强化在绿色智造领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则为行业打样,带动整个供应链、产业链向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改变。

  绿色出行,雅迪以用户为先

  雅迪恪守绿色环保理念,积极探索从原材料加工到生产制造全流程的节能减排,研发绿色应用的新技术、新材料,加速轻量化、节能化发展。在研发端,雅迪行业首创TTFAR石墨烯电池、新国标电自最 大容量锂电池,还实现了石墨烯铅酸电池、碳纤维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能源产业领先布局。

  (雅迪冠能奢享Q9)

  同时,雅迪针对四电系统中的电机、电控、电充等方面进行了同等深入的研发。其中,TTFAR电机、TTFAR氮化镓充电器、TTFAR智驾电控核芯等核心技术的自研自产更是打造出行业最畅销的标杆系列产品——雅迪冠能系列,雅迪冠能旗舰新品更是刷新行业多项纪录,以冠 军旗舰重新定义高品质长续航电动车。其中,雅迪冠能奢享Q9 一经问世,便凭借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的产品性能,成为全球用户绿色出行新潮品。

  绿色出行,雅迪构建产业底座

  基于多年来在绿色发布、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雅迪在继 2021 年获得投资评级的基础上, 2022 年再次获得行业区域最 高评级,成为为数不多被MSCI评为AAA评级的中国公司。 2022 年,雅迪接连获得行业首张“碳足迹”证书、“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向外界明确了企业参与绿色转型、助力碳中和的方法路径。

  未来,雅迪将从打造新型能源生态、参与绿色交通建设、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等角度出发,持续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绿色产业链布局,助推行业迈向绿色、科技、环保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