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可喜安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喜安再出新规:老人怀疑被“忽悠”可向集团投诉

2023-06-06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可喜安集团再出新规: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如果怀疑被“忽悠”,可以向可喜安集团总部投诉。据悉,目前,可喜安集团方面已经开通了投诉通道

为何会出台这样一条“规定”?正如很多网友所言,每一条特别规定的背后,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

2 万一张的电位温热治疗仪

可喜安提醒用户理性消费

作为可喜安集团的招牌,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已经销售过百万张,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的用户。但成立于 2004 年的可喜安集团,和中国的家用医疗器械一起走过了至暗时刻。

众所周知,往前推溯几年的时间,国内的家用医疗器械市场乱象丛生,其中,“忽悠”式的销售方式更是引起无数消费者声讨,引发媒体广泛报道。在那个年代,家用医疗器械被贴上了“骗子”、“忽悠”的标签。和可喜安集团一样,很多良性发展的企业也深受其害。

特别是针对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而言,可喜安京东官方旗舰店显示,新型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的售价在 2 万元左右。高科技含量,以及保健石铺满整张床垫的产品设计决定了它的高价位,但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 2 万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在门店层面,可喜安集团一直强调规范销售,而在消费者层面,可喜安集团方面则多次强调“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自身身体状况理性决策,以此避免不必要的争议。

如今出台“怀疑被忽悠可投诉”新规,则是为了更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推动全国销售网络将规范化销售进行到底。

穿越品类周期

可喜安的长效经营之道

虽然开通了电商渠道,但线下依然是可喜安集团各类型产品的关键销售场景。在可喜安集团看来,线下体验带来的价值感无可替代。在这种背景下,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承载了可喜安集团连接消费者的重要任务。

按照媒体报道,可喜安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分布了400+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这些健康生活馆,展现着可喜安“体验派”的服务理念。“先体验,后消费”是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一直奉行的销售规定,用真实体验影响消费决策,可喜安集团倡导用户在多次体验,充分认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使用方式、使用效果的情况下,再考虑购买与否。

基于“先体验,后消费”的理念,很多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将可喜安集团的“三不原则”公示在了门店的显眼位置:“未经体验,不销售;不见效果,不销售;家人反对,不销售”。除此之外,可喜安集团还定期对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进行巡查、培训,目的就是为了真正实现以用户为导向,打造用户“信得过”的消费环境。

也正因如此,沐风栉雨 20 载的可喜安集团穿越了家用医疗器械的成长周期,不仅成为该领域的知名企业,同时,也为肃清家用医疗器械的行业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