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AR头戴今晚发布!CEO库克预告苹果WWDC2023大会:精彩

2023-06-05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5日讯,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定于6日凌晨1点开幕。

CEO库克在微博更新表示,在我们为明天开启WWDC23做好准备之际,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将iPhone变成乐器,通过触觉反馈让用户在iPad上能够阅读盲文。期待即将到来的精彩!”

据不完全整理,此次盛会上苹果将要更新的产品包括:

iOS17/iPadOS17、macOS14/watchOS10/tvOS17/xrOS、Mac Studio、15寸MacBook Air(M2)、苹果AR头戴等。

有爆料称,苹果AR头戴名为Reality Pro,M2芯片加持,16GB内存,外置电池组,配备了两块Micro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K。

虚拟现实 VR眼镜 增强现实 元宇宙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