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新款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2 Ultra 芯片现身 Geekbench 数据库,频率 3.68 GHz

2023-06-05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的新款 Mac Pro 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现身,显示了其搭载的 M2 Ultra 芯片的部分性能数据。据悉,这款芯片是苹果为 Mac Pro 定制的一款高端芯片,拥有 12 个 CPU 核心和 30 个 GPU 核心,支持最高 96GB 的内存。

根据 Geekbench 数据库的信息,M2 Ultra 芯片的基本频率为 3.68 GHz,其中有 8 个高性能核心和 4 个高效能核心。该芯片在 Metal score 测试中获得了 312585 分的成绩,显示出其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苹果 M2 Ultra 芯片是苹果为 Apple Silicon Mac Pro 设计的一款芯片,但由于该机型的设计进展不明朗,苹果决定将该芯片用于 Mac Studio 上。Mac Studio 是苹果即将推出的一款新型 Mac 台式机,代号为 Mac 14,14。该机型将提供 M2 Max 和 M2 Ultra 芯片的两种配置版本。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在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Mac Studio 和 M2 Max/M2 Ultra 芯片。届时,苹果还将展示其最新的软件产品,包括 iOS 17、macOS 13、watchOS 10 和 tvOS 16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