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6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 6系列将至!两款realme新机通过无线电核准

2023-06-04 20: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最新推出的真我 GT Neo系列又有新成员了!根据无线电核准,RMX3820和RMX3823两款机型即将上市。虽然这两款机型还未在工信部入网许可公示和3C认证中出现,但外界已猜测它们很可能是真我GT Neo 6系列的新产品。

此前,realme GT Neo5在4月发布,最近又推出了16G 1T 150W快充版,售价为3099元。GT Neo5除了240W满级秒充 4600mAh版本,还提供了150W光速秒充增强版 5000mAh大电池版本,16分钟即可充满电。GT Neo5搭载骁龙8加超帧独显芯片Plus双芯,并辅以16GB 1TB满级内存、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全速天线矩阵系统2.0等功能。

此外,该机采用行业首款144Hz高刷新率旗舰直屏,拥有超高亮度和动态对比度,支持多种刷新率及调光功能。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索尼IMX890 OIS超大底光学防抖旗舰主摄,同时搭载超广角和显微镜摄像头。GT Neo5还装配了X轴线性马达和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并支持Wi-Fi 6、蓝牙5.3以及NFC和红外遥控等功能。最后,该机的操作系统是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