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最新资讯  > 正文

图库图片提供商Getty Images要求在英国禁售Stability AI系统

2023-06-03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期为5月12日的法庭文件显示,图库图片提供商Getty Images(盖蒂图片社)已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禁令,以阻止AI公司Stability AI在英国出售其AI图像生成系统。

stability 平板电脑

Getty Images指控Stability AI使用其图像“训练”其Stable Diffusion系统侵犯了其版权,正在寻求尚未具体说明的损害赔偿。它还要求高等法院命令Stability AI交出或销毁所有可能侵犯Getty知识产权的Stable Diffusion版本。

Stability AI尚未对Getty的诉讼提起辩护,但已于上月提出动议,驳回Getty在美国提起的另一项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