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添人进口最新资讯  > 正文

八年抗白路漫漫,母亲不放弃选择求助轻松筹获积极支持

2023-06-01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添人进口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但让邓女士(化名)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个刚刚体验到幸福的家庭却被刚满 2 岁的儿子一纸白血病确诊书给打破了,自此她和家人就走上了八年的抗白路。面对越来越沉重的治疗费,她最 后选择了求助轻松筹,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手帮一把。

邓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哽咽道:“八年不长,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八年前在等待孩子降生时的忐忑不安,和第 一眼看到他时自己的激动和幸福。” 2012 年 4 月 3 日,邓女士的儿子呱呱坠地,一家人翻阅典籍,为孩子取名熙俊(化名),祈愿他平安成长,前途一片光明。可好景不长,就在小熙俊 2 岁生日刚过时,他就开始反复发烧不止。邓女士和丈夫赶忙带孩子辗转于多家医院,并做了各种检查,期间还吃了很多的药,可病情却始终不见好转。

月底,当医院汇总一系列的检查报告,熙俊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即被收入院接受治疗。 2017 年 8 月 28 日,在经历了 40 多个月,一千多个日夜, 11 次化疗及近两年半的维持治疗后,小熙俊最终评估达到了停药标准,得以出院回家康复疗养。 2017 年 11 月 28 日至 2019 年 2 月 18 日,五次常规复查均未发现任何异常,结果良好。一家人本以为恶魔会就此放手,可殊不知,一场更大的噩梦正在悄然酝酿。

2019 年 12 月 31 日,小熙俊的复查结果有复发迹象,9%的标准并不符合医学复发定义。次月,复查结果显示病情已出现复发。当时正临近新年,邓女士与丈夫商量决定,先让孩子过个好年,一家也先凑凑入院的治疗费,可中途却遇上了新冠疫情,导致一家人被困家中无法出入。 2020 年 2 月 24 日,小熙俊终于得以入院接受治疗,可此时指标已上浮至42.5%…

主治医生告诉邓女士,对于目前熙俊的病情来讲,移植是唯 一的出路。配型成功后,后续的治疗花费至少在 50 万元往上。邓女士回忆,小熙俊第 一次治疗花费了将近 40 万元的治疗费用,当时就想着能扛下来尽量不去给亲戚朋友添麻烦,但面对如此重大的疾病,一家人实在无能为力。夫妇二人东家拼凑,西家出借,加上本来的积蓄,勉强凑足了治疗开销,原想着慢慢偿还债务,然而突如其来的复发,让这一切计划化为泡影。

邓女士说,过年期间,也就是小熙俊这次住院治疗前,自己与丈夫又在亲戚朋友那里借了了几万块钱, 39 天的治疗下来已经花费殆尽,目前还拖欠医院 2 万多元。

时隔八年, 4 月 3 日熙俊八岁的生日,邓女士思量了很久,临纸哽咽,不知所言,提笔又落笔,落笔复提笔,决定在轻松筹平台向大家发起求助,恳请社会广大爱心人士救救她们的孩子,给他一个重生的机会。因为对于她们一家来说,唯有孩子能活着,才是一家人此生最 大的希望。截至目前,小熙俊在轻松筹平台已募捐到 5 万余元善款,然而这些钱在重疾面前却远远不够。愿年常新,愿人依旧,愿福同享,愿善长存。

一喜一悲,让邓女士在这短短的八年时间里,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她始终坚信,只要不放弃就有可能看到明天的希望。最后,我们希望轻松筹上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继续帮助这个白血病家庭,让他们早日脱离疾病苦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