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令颜欢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珐科技虚拟偶像令颜欢直播人气火爆 展露虚拟数字人流量价值

2023-06-01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出道到开播,始终保持着高流量热度,这是在形容魔珐科技重磅推出的国风武侠虚拟偶像令颜欢。出道两周令颜欢的粉丝数量就突破了 70 万、首 次直播冲上抖音全平台直播人气榜第 87 位、二次开播冲上了抖音直播人气榜第 41 位,并斩获轻漫计划-抖音年度潜力虚拟人荣誉,成为抖音炙手可热的虚拟偶像。

这位来自元宇宙世界的女侠,不仅打通了虚实世界的通道,还凭借其丰富的“内涵”让人们看到了虚拟人蕴含的巨大价值。从数据来看,令颜欢已经与头部真人主播有一战之力,更是成为虚拟主播圈的“一姐”。回望其出道以来的一系列打法张弛有度、有备而来,在业内面临挑战重重的今天,令颜欢的快速出圈带给了行业诸多启发。

打造差异定位,持续成长创造情感共鸣

令颜欢具有高情感价值,以视频和直播互动的方式,不断深化与粉丝的情感沟通,让数字技术与人物精神内涵美好融合。令颜欢是业内首 个国风武侠定位的虚拟人,宝剑、折扇在手,自带利落潇洒的英姿风采。通过令颜欢与主播的开播互动,呈现出令人向往的武侠世界;在三八妇女节当日,令颜欢与中国妇女基金会“天才妈妈”公益抖音官方账号、“天才妈妈”传播官@时尚奶奶、枫香染传承人@枫香冉等共同录制视频,将舞狮表演与问答形式结合,诠释每个人心底的“醒狮”,表达出新时代下女性无畏年龄、无惧挑战、勇于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内在力量。在令颜欢的直播间,以“蓬莱客栈”为场景,令颜欢可以邀请众多知名主播参与互动,还能与粉丝们面对面的沟通和互动,通过连麦、表演才艺、比拼等形式,向人们展示了令颜欢更为立体饱满的人物形象。当虚拟女侠走进现实,让观众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

实时直播打造多元运营模式,实现强互动价值

从令颜欢的运营方式,我们不难看出其具备多元的互动价值。令颜欢率先突破了传统“剧更式”虚拟人的运营困境,可以实现图文、视频及直播的常态化运营及全方位互动,彻底摆脱了虚拟人仅能发布视频的单一运营模式。直播活动中,令颜欢与观众的互动方式可谓“引人入胜”,与武侠大咖及国风历史人物连麦打PK,土味情话、冷笑话、段子说不停,展示才艺又报菜名......时而高冷时而古灵精怪的女侠形象让粉丝的直播间弹幕刷不停。令颜欢的强互动价值不仅有利于虚拟偶像人设的丰满和完善,也有利于粉丝黏性的保持。

引领行业探索创新,输出未来商业价值潜力

让虚拟偶像像真人一样和粉丝互动和表演,一直是行业技术性难题,同样都是虚拟偶像做直播,根据其表现力的不同,用户体验会有巨大差异。相较于虚拟内容制作,虚拟直播不仅要美好展现虚拟人外形,更需要保证实时动态的逼真呈现。魔珐科技基于计算机图形学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通过高精度面部及动作捕捉,运用运动映射技术,实现了虚拟人与真人演员动作、表情、手势甚至眼神的实时同步。并通过实时抠绿技术实现了虚拟人与真人的同屏互动。这场令颜欢的首秀亮相,可谓拉高了虚拟直播实时互动沉浸式视觉体验的业内天花板。

令颜欢在展现沉浸式强互动技术价值的同时,也让我们嗅到了一丝商机。“蓬莱客栈”持续江湖营业,其“会客”特质的预设,早已为后续的产品植入、商业访谈等变现形式做足了准备,为虚拟偶像消费场景与变现路径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令颜欢多元价值的呈现不是偶然现象,她的成功打造来源于虚拟人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其背后运营公司魔珐科技对行业的领先布局。

魔珐科技是目前行业内一家兼具领先技术、内容生产能力、运营能力的全栈式虚拟人赛道领军企业。依托全栈式技术能力,魔珐科技从虚拟人制作、内容生产到直播运营一键全囊括。令颜欢从IP孵化、落地、后续内容运营、商业化运作都早已有了全盘规划,这也使得令颜欢成为现阶段“完成度”最 高,且后续故事线最值得期待的虚拟偶像。而令颜欢也在抖音频频获得殊荣,获得 2023 年抖音年度潜力虚拟人、抖音本地生活电商官方推荐官等多项官方荣誉。在魔珐科技技术支持下,令颜欢成为拥有长久生命力且能够不断成长的优质虚拟偶像。

凭借技术与产品的先发优势,魔珐科技为各行各业打造了众多企业虚拟人或虚拟偶像标杆,积累了丰富全栈服务经验。截至目前,魔珐科技服务了数百家五百强企业及外资品牌,客户涵盖特斯拉、保时捷、宝格丽、阿里巴巴、腾讯、央视网、中金财富、欧莱雅、科大讯飞、伊利等国内外顶 尖企业。魔珐科技希望构建元宇宙的“水电煤”,让所有的企业、所有的普通人未来都可以通过平台化的服务打造自己的虚拟人,生产高质量虚拟内容,将应用场景进一步延伸至「虚拟+X」。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