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18:仅用时4小时2分钟 全渠道支付金额破41亿元

2023-06-01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小米公布的618数据显示,小米618的开门红非常火爆,仅用时12分55秒,全渠道支付金额就突破了10亿元! 而仅用时1小时30分钟后,全渠道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30亿元!

微信截图_20230601083005.png

截至今日凌晨4点02分(即242分钟之后),小米官方更新的618战报显示,小米618全渠道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41亿元。

为了让消费者受益,小米官方在此次618活动中向消费者提供了总计16亿元的优惠。旗下产品Redmi Note12T、Redmi K60、Redmi K60Pro、小米12S Pro系列等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小米13和小米13Pro更是迎来首次官方降价。

京东2023年618活动会场入口京东618活动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日本早稻田大学新研究: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都知道久坐对身体不好,但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可把不少网友给吓坏了。据日本《每日新闻》10日报道,一项全球范围内的长期健康研究显示,久坐与死亡率密切相关,不时站起来活动一下更有益健康。所以无论是为了自己的样貌还是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时起身活动的习惯,拒绝久坐,办公室上班族尤甚。

  • 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环比增长 41%!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卖出4269台

    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Hi4-T车型9月销量4269台,环比增长41%。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