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肆拾玖坊泰斗酒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物种肆拾玖坊到底如何?旗下泰斗酒品醇厚陈香舒适口感

2023-05-30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如今无论是节日送礼,还是日常商务聚餐,酒类便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在中国,酒文化同样也是博大精深,我们不得不承认,白酒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成为一个桥梁和载体。肆拾玖坊泰斗酒每一滴皆是岁月珍藏,见证了岁月变迁,可以让大家在酒桌上感受推杯换盏的快乐与轻松氛围。

如今白酒不仅仅是一种客观的物质存在,更代表中国的一种社会文化。肆拾玖坊泰斗酒便来自赤水河畔,以赤水河河水为水源,泰斗酒酒体酱香秀雅,醇厚甘润,典型的大曲酱香风格;入口顺滑、微酸,中后段有烘焙香与明显的焦糊香,口感丰富;饮后空杯留香持久,具有醇厚感,其味道与口感让人无法拒绝。

白酒的好坏与酒厂所处的酿造环境、所使用的原料以及其制作的工艺有很大的关系。对于酿酒原料的精中选精,是肆拾玖坊泰斗酒一直坚持的标准。为保证更好的口感,酒厂对高粱的品质、水源和制曲用的稻草等严格把关,甄选本地红缨子高粱为原料,软质小麦制曲,经过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然后历经投料、蒸煮、发酵和取酒等一系列上百个工序,耗时整整一年时间酿制基酒,酒成后还需要数年窖藏,在大师手里与老酒勾调而成。

众所周知,对于一款优质酱酒来说,开瓶陈香四溢,口感醇厚,层次丰富,香味协调,空杯留香久,具有饮后不口干、不上头的特点。一杯好酱酒,一定是醉得浅、醒得快,对身体负担小。肆拾玖坊泰斗酒色泽微黄透明、酱香秀雅、陈香怡人、空杯留香持久,具有优质酱香白酒的典型风格。入口顺滑爽口,醇厚甘润,中间烘焙香和后边焦糖香明显。整体芳香协调浓郁,好喝不上头,使酒口味绵长,给人以舒适、滋润的感觉,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在现在这个社会,喜欢时不时就喝上几口酒的人越来越多。同时现在的白酒品牌也越来越让人纠结,因此,人们挑选口粮酒也越来越难,很多人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而这款肆拾玖坊泰斗酒其醇正的酱香味道便能够让无数人为之着迷,在展示着酱酒独特的风韵的同时,更多的魅力和滋味等待大家共同去发现、品味。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