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育硬件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AI学习机领域的典范之作:科大讯飞学习机T20 Pro

2023-05-30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教育硬件市场可以说是十分火热,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去年教育硬件市场迎来了27%的年度增长,其市场规模从 387 亿元扩大到了 490 亿元。对比学习台灯、错题打印机等教育硬件产品,学习机更是一个集成性的产品。据了解,科大讯飞AI学习机是行业首 个提出“A准确学”卖点并技术运用最成熟的产品,科大讯飞作为真正做人工智能的公司,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带领着整个行业的成长发展。

5 月 6 日,科大讯飞正式官宣搭科大讯飞AI学习机T20 系列成为科大讯飞全球首 个搭载星火认识大模型的AI学习机,搭载大模型后,这款学习机的能力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能给学生提供准确辅导,像老师一样深度点拨、引导、解析,让孩子准确测学练,有效提升,实现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学提升学业水平。行业首推类人“口语陪练”功能,可以随时随地与孩子免费畅聊练口语。陪伴式对话练习,让孩子更愿意开口说,告别哑巴英语,帮助小孩进一步提升口语表达能力。

其实在未搭载星火认知大模型前,科大讯飞AI学习机T20 系列在行业内已足够亮眼,AI准确学能帮助学生准确地掌握自己学习情况,只需通过少量的题目练习就能准确定位孩子的薄弱项,并将其展现在一张张树状知识图谱上,掌握良好标绿、一般标黄、较差标红,而且对于那些掌握较差的知识点,它还会用圆、菱形、正六边形标出哪些是基础知识点、哪些是进阶知识点、哪些是拔高知识点,孩子观看起来一目了然。

可以说讯飞AI学习机已经成为AI学习机领域的典范之作,能够帮助3- 18 岁的学生进行自主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稳扎稳打地走好学习的每一步,准确把握每个年龄段学生的学习痛点,让学生效率学习,快乐学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