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作业打印机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更领先的AI技术!作业打印机推荐至像Z1

2023-05-30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教学改革的深入,作业的功能也不断得到开发。作为开放课堂的一个部分,作业是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形式。它不仅是上节课的复习巩固,而且往往成为新授课的准备和前奏,可以说作业对于提高学生成绩至关重要。有时候家长想要为孩子提供一些作业帮助,但是不知道从哪下手,不如来看看这款作业打印新物种——至像Z1。有它在孩子的作业学习和作业打印真的可以很省心,再也不用看其他的作业打印机推荐了。

有人说至像Z1 作业打印新物种的出现一下子解决了“天才妈妈”的辅导、打印作业困境,这可真是说对了。它是一款真正的AI学习打印机,作为作业打印机推荐的榜单设备,至像Z1 内置了清华大学支持中英双语的对话机器人ChatGLM算法,从而将最前沿的AI技术应用在了孩子的重点学科的自主学习练习上,并能给孩子进行重点学科的AI指导,无论是写作,还是知识点组卷,抑或是单词智能学,都可以通过至像Z1 完成打印,并获得有用的学习资料。怪不得至像Z1 一上市便成为家长可以信赖的作业打印机推荐,因为它真的可以让作业打印很智能。

此外在学习资料保有量上,至像Z1 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据了解,作为作业打印机推荐的榜单设备,至像Z1 率先携手学而思试卷宝,让试卷练习稳准狠,还内置了学而思试卷宝,拥有 300 万海量试卷题库,涵盖全学科学段,提供本地名校卷、真题卷、升学卷、学而思密卷等,帮助孩子了解考试考点,提升能力。

对于爱学习,爱探索的孩子来说,至像Z1 在解决打印需求的同时拥有源源不断的学习保障,用AI技术助力学生成绩提升,当代打印机就该如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