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厨房场景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翼鸟推出行业智慧厨房场景屏

2023-05-30 10: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跟着视频学做菜,拿着手机或者Pad边看边操作,得找好摆放位置,不然看不清还碍事。

有的智能冰箱、智能烤箱自带屏,但不能灵活移动,只能联动同套系中的产品,兼容性有限,装饰感更强,使用上相对鸡肋。有没有真正深度升级美食生活的厨房场景屏?

5 月 29 日,三翼鸟全屋智慧推出行业首 款智慧厨房场景屏——智家大脑屏Pal 10",将海尔智家大脑的能力融入厨房,让其不仅成为厨房交互的核心入口,还是厨房AI移动管家。与简单的互联互通不同,它能深度联动厨房所有厨电及设备,不仅能系统规划最 佳烹饪方案教用户做菜,还能推荐健康膳食、辅助用户管理食材,给用户带来做得简单、吃得健康、存得新鲜的智慧厨房深度体验。

厨房AI移动管家,升级全流程智慧美食生活

面对一日三餐的种种难题,智家大脑屏Pal 10"通过打造多种美食场景解决方案,让小白也能变大厨。不同于烟机、烤箱自带的屏不能移动,它可以自由移动,让用户在其他房间会客、做瑜伽等,通过屏端就能随时掌控厨房情况,比如牛排马上烤好了、蒸箱已经预热完毕等等。

想吃不会做?以前跟着视频做,菜谱里用2. 5 斤的鱼,自己买的却是 2 斤的,调味和时间把握不准,还得边看边学。现在想做什么菜,智家大脑屏Pal 10"依托专属AI烹饪流算法,就能“因材施教”。针对新手全流程语音指导,好比星级大厨在旁;老手则有极简模式,重点关注流程和设备控制。并且,其内置数万道宝藏菜谱等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不止做饭简单,智家大脑屏Pal 10"还能让用户吃得健康、存得新鲜。以前,头疼一家人口味不同,做啥菜、做多少合适。现在,智家大脑屏Pal 10"能为每位家人智能推荐合适的菜谱,依托系统智能统筹烹饪,可任意菜品组合规划最短烹饪路径, 30 分钟就能搞定四菜一汤。以前,买完菜一股脑儿塞进冰箱,没吃完就烂了、过期了;现在,可视化食材管理临期主动提醒,保证食材新鲜不浪费。

智慧厨房深度体验背后,海尔智家大脑是核心支撑

为什么智家大脑屏Pal 10"能刷新用户的美食生活体验呢?这是因为与传统单一的操控屏、嵌入屏不同,智家大脑屏Pal 10"是海尔智家大脑能力在厨房场景的延伸,它美好继承了海尔智家大脑行业领先的感知力、理解力、决策力和生命力,落地到厨房中,打造智慧厨房生活的深度体验。

有了海尔智家大脑的赋能,用户能轻松享受智慧美食生活。以前只是简单的烤箱定时或者厨电互联,现在则有一站式的美食解决方案。从膳食推荐到食材管理再到辅助烹饪,实现了全流程深度智慧。

关于“今天吃什么”,智家大脑屏Pal 10"能根据家人的健康状况、习惯偏好等推荐健康菜谱;想“烤牛排”,烤箱能根据牛排的种类、厚薄、部位等精细调控、自适应食材烹饪曲线,烤出最 佳口感。

基于海尔智家大脑能力的不断迭代,智慧厨房的场景体验也在不断升级。不仅菜谱不断更新、上万道烹饪技法、全流程可视可说,像星级大厨在家一对一的教学,而且智慧厨房会越来越懂家人的饮食习惯、烹饪习惯等,燃气灶开多大火、烤嫩一点还是脆一点等不用设置即是最 佳状态。

此外,为了让用户的智慧美食生活体验更顺畅,智家大脑屏Pal 10"兼容性更好,支持Wi-Fi、蓝牙、ZigBee三种主流无线协议,连接快捷又方便。即使断网,本地局域网仍能控制设备不掉线,保证场景正常运行。

海尔智家大脑的不断升级,让智慧生活体验没有止境。三翼鸟全屋智慧全新发布的智家大脑屏Pal 10"真正为用户解放双手,让更轻松、更便捷、更健康的深度美食生活体验,进入千家万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