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改口:承诺他的公司实际上不会离开欧盟

2023-05-2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 消息: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正致力于成为 AI 监管的新领军人物之一。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比如欧盟拟制定严苛的AI法规,一度让Altman 萌生了退出欧盟的想法。

上周三,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对欧盟提出的 AI 规则持批评态度,尤其是拟议法律中的一些措辞将 ChatGPT 和 GPT4指定为高风险,Altman 显然不同意这种描述。Altman 认为,OpenAI 将努力满足这些要求,但可能存在技术限制。如果不能满足要求,他们将停止运营。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不过,Altman在结束为期一周的世界巡访回到美国后,上周五又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在这里(欧盟)经营,当然没有离开的计划。”

据了解,美国在人工智能立法方面落后,而欧盟正在采取措施监管人工智能。

微软和 OpenAI 正在为 AI 提出监管和道德准则,但人们担心让这些公司决定其行业的监管方式。

上周四,OpenAI透露,它正在创建一个拨款项目,为可以决定人工智能规则的团体提供资金。这项资助计划引发了道德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