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失的她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端午档观众最想看的电影!《消失的她》即将上映:倪妮主演

2023-05-28 22:36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消失的她猫眼想看数破20万,位列端午档猫眼想看榜首位,这部电影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将于6月22日端午档全国上映,同时将登陆IMAX影院。

这部电影自定档之后就引发网友的广泛谈论,浓郁的色彩互相碰撞,绚烂又诡谲”、现实真相与幻觉及记忆缠绕,剧情越来越烧脑了”、每个眼神里的情绪感觉都让人捉摸不透,迫不及待想知道谜底”,迷离如网的悬疑氛围感,让观众对影片上映更添期待。

据悉,电影《消失的她》此前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获得场刊评价最高分。

影片围绕一宗妻子”失踪案展开,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际妻子再次现身,何非却坚称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随着金牌律师陈麦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更多的谜团慢慢浮现。

猫眼端午档观众最想看的电影!《消失的她》即将上映:倪妮主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总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观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