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小美人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不佳 《小美人鱼》豆瓣开分5.5:黑人女主被赞亮点

2023-05-27 19:12 · 稿源: 快科技

迪士尼最新大作《小美人鱼》此前海外口碑失利,MC站均分60分,烂番茄新鲜度50%,现在国内的豆瓣也开分了,只有5.5分。

在目前的评分中,五星评价只有6.1%,不过一星评价也只有16.7%,两边都不算极端,3星评分是最多的,占比35.2%,其实是2星、4星评价。

考虑到这种类型的海外电影在豆瓣一向有被动高分的传统,现在5.5分的表现也难掩尴尬,后期恐怕也不会再有上涨的可能。

从网友的评价来说,《小美人鱼》评价不高的原因很多,女主角选用黑人演员反而不是最让人吐槽的,整部电影从剧情到设定似乎都不太好。

有网友评价称,片头引用安徒生的原文意义不明,环保议题种族议题各个都想参一脚,却又各个浅尝辄止。重头戏全部照抄动画,真的一丢丢想象力都没有,终场大战甚至抄都抄不好,把放大后的乌苏拉整的像个雕塑,也不知道是不是特效部门在赶工。”

口碑不佳 《小美人鱼》豆瓣开分5.5:黑人女主被赞唯一亮点

对于此前备受争议的黑人演员饰演美人鱼的问题,豆瓣不少网友反而对此很赞赏,称她是全片唯一亮点、点睛之笔等,认为女主的能量感非常强,完美诠释了格兰芬多的一切品质,东亚真的非常需要这样的女主来调理一下审美”。

还有网友表示,不是只有所谓高颜值的人才有魅力,才配被爱,很多人攻击女主时声称不是因为人种,是因为她不好看,请问女主为什么必须好看?

女人为什么必须好看?女性人鱼为什么必须好看?mermaid 这个词只是女性人鱼的意思,美人鱼”只不过是国内厌女文化导致的一个错误翻译。

口碑不佳 《小美人鱼》豆瓣开分5.5:黑人女主被赞唯一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