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维娜化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维娜化妆品好不好?实力不容小觑

2023-05-25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韩国维娜自创立以来,已经历了 40 多年的悠久历史,在 2003 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先后在中国荣获2020“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称号、“中国SPA行业十大品牌”、“中国3. 15 诚信企业”等称号,其科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有许多人好奇:维娜化妆品好不好?

好的产品会说话,这才是一个企业能够屹立二十年的主要原因。在开发产品的过程中,上海维娜化妆品不断加大技术力量的投入,其核心科技“纳米技术”就实现了行业领先。传统护肤品的营养成分粒径较大,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无法被吸收渗透的问题始终都存在。而纳米技术就可以将其核心功效成分处理成纳米级的微小结构,从根本上解决护肤品难以渗透和吸收的问题。

经过两年多的反复测试,维娜实现了对微粒技术护肤品的研发,为中国女性潜心打磨出了品牌首 款纳米系列产品:焕盈智萃微精华套装和焕能凝萃眼部系列。有别于只能让部分原料好吸收的纳米脂质体产品,维娜的纳米系列产品采用了纳米化结构,通过先进的纳米高科技仪与高压乳化技术,将所有成分转换成容易被充分吸收的微小粒径,能够为新时代的女性朋友们带来真正有效的护肤体验。

事实上,在技术方面,上海维娜化妆品从一开始就拥有着深厚的积淀——早在上海维娜创立之前,韩国维娜已经拥有了长达 40 年的化妆品生产经验。上海维娜化妆品自正式成立以来,更是继续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凭借高水平的韩国化妆品研发能力,结合符合中国文化特色和地域特色的专业服务,上海维娜化妆品迅速在中国美容行业崛起,不仅在中国消费者中树立了坚定可信赖的企业形象,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韩国化妆品和美容护肤项目的潜力。相信对于维娜化妆品好不好的问题,消费者心中早就有了一个答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