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要来了 苹果WWDC23大会日程出炉:6月6日开幕

2023-05-25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周二,苹果公司正式公布了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23)的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发布时间。

WWDC23将于当地时间6月5日至6月9日(北京时间6月6日至6月10日)以在线形式举行,将以主题演讲拉开帷幕。日程安排证实,苹果的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开始。

外媒称,苹果预计将在大会上发布iOS17iPadOS17、macOS14、watchOS10,还有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MR)头显、15英寸的MacBook Air、新款Mac Pro等产品。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iOS17。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将对iOS17的控制中心界面进行重新设计。

此外,外媒报道称,iOS17可能会引入一项功能,即在iPhone锁屏后,如果用户水平放置iPhone,它会变成一个智能家居风格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日历行程、天气数据、通知等在内的信息,充当家庭的数据中枢,这种新界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线。

一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iOS17更新中着重对健康App进行功能优化,从而带来几项与健康有关的新功能,其中包括视力状况监测功能、情绪追踪功能。

iOS17更新还将新增日志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评估iPhone使用数据,从而对日志内容提出建议。有报道称,这款应用似乎是一款与健康相关的应用,它会评估用户的行为,并可能与iOS17计划引入的情绪跟踪功能整合在一起。

iOS17更新带来的其他改变可能还包括:对App资源库功能进行优化;钱包应用Wallet强化定位服务,底部搭配新的导航栏,包括卡片(Cards)、现金(Cash)、钥匙(Keys)、身份认证文件(IDs)和订单(Orders)五个选项。

至于MR头显,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证实它的存在,但有报道称,它将能够提供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可以说,它是苹果公司近年来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之一。

但是,这款设备是否会在WWDC23大会上发布还有待观察,但苹果似乎已准备好与Meta、索尼和其他公司在这一领域展开竞争。

据传,这款头戴式设备名为“Reality Pro”,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产品,它将搭载M2芯片和xrOS系统,具有隔空打字功能,用户可通过眼球和手势来控制,价格在3000美元左右。

集邦咨询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首款MR头显将主要针对开发人员,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不会超过10万台。(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7月26日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要来了:今年这三天会出现

    本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将在4月10日的7时至9时如约至。这是一个独特有趣的现象,源于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的应用。这种结合干支和生肖的纪法,不仅赋予了时间以特殊的文化意义,也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史上最大、最贵iPad Air要来了苹果零售店已减少老款库存

    为了给新款iPadAir让路,苹果零售店开始有针对性地减少现有iPadAir的零售库存。苹果将会在下个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iPadPro、iPadAir、ApplePencil等产品。消息称12.9英寸版iPadAir将会贵200美元,起步价是799美元,同样是Air系列的历史最高。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